close

因為演唱會下暴雨,整個發生很多衰事
唯一幸運的就是擊到掌....所以此篇心得有點長

想看哪個部分可以直接Ctrl+F搜尋關鍵字

不要直接關掉離開嘛~~ (抓衣袖) 嗚嗚嗚嗚嗚

-----搶票心得------

這次搶票真的很感謝非飯的朋友幫忙
用網路順利搶到了特A前150號 (心)
之後就立志我要做好事說好話累積RP
直到6/8號公布擊掌為止XDDDDD

------當天心得------

因為家就住在新莊想說吃完午餐再出門
結果一到現場不到5分鐘就開始下雨
越下越大 越下越大 越下越大
這其中還要跟兩位版友換台壓專輯小卡、一位版友面交NOW3寫真集
再拿換好小卡的專輯給朋友、還要找其他朋友相見歡

下著暴雨人又多根本超難找人,好不容易到最後要拿專輯給朋友
才發現剛剛換好的專輯小卡全部不見了!!!掉了!!!!!!!!!
V再見()IMG_1497.JPG JIN卡再見()IMG_2649.JPG

我假會(台)把自己原本的SUGA卡放一起所以也要一起說再見()IMG_2650.JPG
也不知道在哪個瞬間掉的..有放在迪士尼的小袋子裡
但因為雨太大沒有辦法放進後背包就跟專輯一起拿在手上...
袋子裡面還有面交寫真集後的零錢三百塊想說逛周邊這樣錢比較好拿...

殊不知... 容我獻唱一曲...

還是要說再見~~就算不情願~~今天會因離別更珍貴~~ohoh
                                川島茉樹代-還是要說再見(自曝年齡的歌)

我對不起我的好朋友他還是拿了專輯的原價給我嗚嗚嗚嗚嗚
這裡也遺失物協尋一下↓  迪士尼袋如下 (大概縮小四倍)

IMG_2652.JPG

裡面裝著JIN拍立得IMG_2653.PNG、V台壓特別小卡IMG_2654.JPG

還有假會(台)放進去的SUGA拍立得IMG_2358.JPG 加碼三百塊
有剛好撿到的阿米看到請還給我嗚嗚嗚雖然我想可能也因為下暴雨爛掉了QQ

排特A進場前的慘樣,連我的忙內扇子整個濕掉旁邊都翹起來....

IMG_2621.JPG

 

------演唱會特A心得------
因BTS站主舞台部分我會被手舉高的人擋到
孩子們走到延伸舞台又因為太近整個很嗨除了應援尖叫+看生人之外
其他什麼都不太記得了XD記憶力完全金魚腦
只能沒什麼重點的分享心得,完整的有其他強大板友可以看嗚嗚嗚

---

這不是鬧著玩的阿~~~(狂吼)  亂入一首Teen Top-這不是開玩笑

進場站在離欄杆大概算第三排的位置,站定後開始坐下等開場
越接近六點就會發現後面的人離你越來越近
都還沒開始就有點擠了更不用說開始之後整場演唱會除了擠還是擠....
因為我太矮,BTS站主舞台的時候前面的人舉手機基本上就看不到

正常視野大概是這樣 ↓ 這我手有舉高拍一下就放下了~ 平視是被擋住的要抬下巴墊腳

IMG_2622.JPG


當然我可以從他們手機螢幕看到人啦嗚嗚嗚嗚
或是從頭縫之中找到微小的視野看他們跳舞
從別人手機螢幕裡可以知道孩子們刀群舞依舊整齊有力
我連FIRE 333這麼必看的都被擋阿!!!!!!!! 崩潰!!!!!!!!!!
還好粉紅鸚嘴沒有-//////- 

特A好像不怎麼抓手機錄影都抓大砲(?) 手機拍錄都沒被制止

Love is not over
這首是我最喜歡的outro 聽到現場真的太棒了

想當初這首歌一出我還剪了MV 


所謂愛情就是心痛了又痛
所謂離別就是比心痛更痛

南俊-What am I to you
南俊是走到延伸舞台!! 神近距離~~~
好帥啊~~~~~~~身材比例完全好~~~~~~~~~
背影都讓人融化更不用說RAP實力很強~~~
背影融化示意圖 :IMG_2623.JPG


這段還有可愛的南俊應援手幅~~南俊應該很開心吧IMG_2085.JPG

 


好像從SOLO後開始很多舞台都是走到延伸舞台的
剛好差不多這前後我順著擠來擠去的人潮中擠到了離杆只有一排的位置!!!
也因為非常的近每個人都看得很清楚~~都好帥啊!!!!

號錫-笑容真的超無敵,很有魅力,丟球PART還有特別拿給特A的一位阿米

IMG_2646.JPG OS: 哥愛你們~~~

SUGA-We are bulletproof的時候完全被電死~生人感覺得出他的氣勢與白皙XDD
 泰亨-我覺得V好像很常面對特A,很多段都會在A,表情很活潑動作也活潑XD

IMG_2644.JPG OS: DANCE TIME~~~
 ♥ 南俊-溫暖笑容覺得生人魅力完全爆棚~~比例真的很好

IMG_2642.JPG 這不是影片檔XDD
 ♥ JIN-JIN有跟特A的阿米借阿米棒所以這是演唱會中最最近距離看到的團員
金髮白皮膚!!是王子降臨吧!!! 之後還阿米棒的時候還有歪頭燦笑啊~~太迷人了
被借阿米棒的阿米可以把手燈供奉起來嗚嗚嗚超好運!!

IMG_2641.JPG 渣畫質請見諒
 ♥ JIMIN-特A前排很多JIMIN飯一直聽到JIMIN的呼喊聲XDD JIMIN的腹肌

 ♥ 柾國-身為忙內飯的我覺得買錯區了忙內很少停留在特A 應該最少的(?)

IMG_2643.JPG 姐姐看背影也滿足

丟簽名球PART
欸欸欸你們真的是"""青春少年團""是在比誰丟的遠吧!!!
每個姿勢都擺好往上丟!!是怎麼樣XDDDD
特區表示: 給我球~~~
但比丟高丟遠的孩子們真的太可愛了啦
也讓2樓的阿米有機會拿到球,但好像有幾顆是空包彈XDD沒有簽名的球
泰亨最後剩幾顆再延伸走道用很俏皮的舞蹈丟球 

假裝丟給B可是給A這樣! IMG_1478.JPG 超級蠢萌!!

 

應援PART
Young Forever合唱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夢、希望、前進、前進  

IMG_2647.JPG

兩次排字覺得很成功,孩子們都有看到,還很可愛的用粗卡(單韓文字母)
丟彩帶的部分可能大家太專心在看表演了TIMING沒一致這部分有一點點可惜
但我相信會越來越好的,未來站上小巨蛋,聯合二三樓一起給孩子們最棒的應援吧

---

直到他們全部走回主舞台鞠躬的時候
我才覺得是真的要結束了這兩個多小時也太快了吧
很認真地在推擠中看表演,一點也不知道時間這麼地快速
下次再見了~~下次一定要在小巨蛋!!
雖然新莊搖滾區是神場地無敵近!!! 沒有小巨蛋有個大鴻溝
但是票太少了阿!!! 還有好多阿米沒有票呢

 

------擊掌心得------

8號當天睡午覺睡死睡到18:17分馬上驚醒
上主辦粉專看著密密麻麻數字開始對獎
媽~~我中獎啦 媽~~我中獎啦媽~~我中獎啦

原本想說14X號應該趴不到杆再加上我墊高後只有155cm...
又第一次去人擠人的魚池..整個很擔心推擠的狀況
就打算什麼都不帶只帶上一顆熱誠的心、健康的喉嚨去應援
但竟然中了擊掌什麼都沒做怎麼可以!!!!!!!!
於是乎我在8號晚上開始找家裡現有的資源
找到之前在:: It's OKay! ::買的貼紙、還有以前做卡片的pp版
邊吃麥當勞邊做出極為羞恥的項鍊 ↓

IMG_2618.PNG


睡覺前也開始想著見到他們要說什麼
像是:溜窩惜三離 代筆沙m糾年 粗咖哈逆搭  (6月13日出道三周年快樂)
Please take care of yourself (想對南俊說的因為他手腕受傷了)
還有當然還要問:一謀溝哩 歐帶YO? 起唷記? (這個項鍊怎麼樣?可愛吧?)
但是殊不知擊掌過程之短根本講不到什麼話XDDD
我一直幻想著是團員站開開的一個一個走過去拍
不是!!不是!!不是!!NO~~~~~ (崩潰)
站緊緊的一排拍過去5秒(X)3秒(O)END!!!!!!!!!

 

看到生人當下就決定只問項鍊可不可愛 (精心製作無論如何都要問到)
一進去看到團員就問:一謀溝哩 起唷記? (項鍊可愛吧?)
 號錫-  0u0 可能被我突然問話嚇到吧(?)沒有反應XD 就拍手過去
 泰亨- ^U^ 很真誠地對眼笑了一下 可能也被我的問話嚇到了XDD
 南俊- 南俊很認真地看了一下然後對眼點頭::: !!!!!
(低沉聲音已呈現半死狀態雖然那個"恩"感覺是:我覺得還好的那種恩XDDD)
 柾國-有看一下然後笑開,是有沒有看到中間的愛心是你應該有吧
(被忙內笑一下腦袋陣亡開始失憶..Jin、Suga咪安捏..)
 Jimin-無敵笑眼王、無敵小手王手小小的應該比我大一點點而已
(到忙內之後我就沒有問項鍊可愛不可愛了XDD但他們站很近應該都有聽到吧)

擊掌後跟前後排隊的阿米都呈現雙眼愛心__不願回到現實的狀態
一到體育場外也開始拍照留念,像是拿拍立得拍手掌之類的XDDDD
我也拍下了這張作紀念

IMG_2604.JPG
阿~~~這是拍過防彈團員的手阿~~~~~~~(死)

 

------感想------

從飯上他們14年初到現在也兩年多了
剛喜歡他們就知道他們是非常有實力的團體
一定會大  

光是台灣的粉絲跟去年相比完全進步太多了!!
去年The Red Bullet因為失業中只能買最便宜的票進場
進去除了最貴的座區滿人外,站區人都很少大概就三排吧...
完全可以再後面跑步狂奔,還有一些是拿公關票進場的路人站最後面聊天

這次花樣年華全場完售光搖滾區應該就有4000人真是太棒了
2015年花樣年華系列絕對是他們的一個里程碑
但就像VCR說的花樣年華只是一個開頭
未來會越來越棒越站越穩,阿米會一直守護你們的 :)
雖然很多阿米+姊姊真的都快去賣腎了

IMG_2300.JPG

最後加碼一下我的衰事除了台壓專輯卡掉三張、錢掉三百外

後背包裡面外面都濕掉了,行充進水也壞了

周邊一攤都沒逛到,站子發的小卡扇子半張都沒拿到...我好苦

IMG_2106.JPGIMG_1479.JPG

謝謝看到這裡的板友 (跪謝)

 


ANTI愛圖來源皆為阿米朋友-道道分享,沒有任何商業意圖

純粹是很可愛的分享我是真愛飯不是ANTI~~

有任何不妥請通知會移除的

 

arrow
arrow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