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有FM照片影片,是想自己留存回味的心態去做拍攝

一點也不專業更不高清,也是分享在自己的空間

總之你是正義魔人你很介意的話請不要看此篇文章

另外影片痞客邦不知道為什麼嵌入無法成功,所以要到IG看

不喜歡就不要看,彼此尊重,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 

分為 前言、座位、D1+D2心得、對每位成員的心得、應援、擊掌、戰利品

(廢話多文章長,可以直接Ctrl+F 找關鍵字XD)

---前言---

IMG_3655.JPG

主飯 丹邕狼,這次見面會被旼炫迷倒(欸) 變成丹邕炫狼

只能說限定這兩個字對女人(x)所有人(o)來說都有莫名的吸引力

從高中開始飯韓團8年左右,101系絕對是最瘋狂的一次

畢竟不是有很多關係可以靠的上位圈迷妹XD 

這程度對我來說已經是瘋狂了

一年半的WO一定要收好收齊收滿來台灣去齊去滿 見一次少一次

所以這是第一次"最貴區"全勤,第一次專輯來來去去20張 

自己留了六張,以前就算買專輯也不會這樣買

而且還是造型這麼醜的YMC出品 (如果你覺得好看我道歉XDD)

不過看到湊成套就覺得好療癒RRRRR~~~謝謝跟我換卡的朋友

 

---座位---

這次座位兩天都是在A1區  10/6 A1-18排左側  10/7 A1-4排左側

兩天靜態視野都是滿滿賴邕,只有前進之分XDDD

滿可惜的但真的太難換票了想看在奐跟旼炫阿!!!

另外中擊掌是6號A1-18排的票,很感謝早起幫我站機台搶到票的朋友

真的好愛我的迷妹好友太感謝她了

迷妹跟迷妹惺惺相惜的友情太珍貴了 (淚奔)

 

第一天視野

IMG_3658.JPG

第二天視野

IMG_3657.JPG

 

---D1+D2 心得---

因為台灣不是第一站,刷資訊的時候微博、推特都會有前幾場見面會的爆雷XD

所以大致知道是怎麼進行的,記憶力也不好只說印象深刻的點

 

●나야 나 拿呀拿

雖然開始前一直在心裡靠杯票價真的很貴還只是個FM見面會

但真的聽到這首開場心都融化了~~都值得了~~ (世紀無腦

今晚的主人公就是你們啊!!!!!!!!! 

BTW我最喜歡的나야 나其實是再評價等級的時候F級的XDD

tea.jpg

 

●畫畫PART

第一天畫生肖真的會被大家可愛死XDDD

旼炫-豬:他說好像把豬畫成狗了呢XDD 結果重畫就沒鏡頭了

我覺得其實很豬阿XD還是很寫實的那種豬

IMG_3659.JPG

佑鎮-兔子:就是可愛的門牙兔子

IMG_3660.JPG

成雲-狗:如圖示XDDDDDD

IMG_3661.JPG

姜丹尼爾-鼠:畫家丹!抽到此畫必定珍藏成為傳家之寶

IMG_3662.JPG

珍映-龍:我們裴總裁的龍好帥XDD 跟大輝那段的笑得太開心就沒拍了

跟大輝的蛇可以組成偶像團體 (欸)

IMG_3663.JPG

邕-豬:邕聖祐一開始不知道自己生肖XDD下面狂喊돼지 

但此作品比愛心的豬根本就是最迷人反派角色的喵喵吧XD

IMG_3664.JPG

第二天換畫自畫像

一樣是從旼炫開始,旼炫:對男生來說瀏海很重要然後就畫了大概20秒的瀏海

鏡頭只好就這樣移走我們只留下瀏海記憶XDD

好!就封你瀏海王 (認證

IMG_3670.JPG

佑鎮:就是被麥克風打到的小麻雀

影片版:https://instagram.com/p/BZ8kh8xlToK/ 

IMG_3671.JPG

好啦不要嘲笑佑鎮,他自己頭都抬不起來了XDDD

IMG_3675.JPG

姜丹尼爾:咖扣真的不找你代言嗎XDDDD 

IMG_3672.JPG

珍映龍(一直CUE龍):還自己畫名牌可愛到昏倒 (誇飾

IMG_3673.JPG

志訓:Wink王者,自畫像也wink太萌了嗚嗚

IMG_3665.JPG

邕聖祐:把眼線畫成黑眼圈

IMG_3677.JPG

結論:孩子們的畫畫實力其實從自畫手稿就略知一二

但實在太好笑了台壓藍版拿來當贈品,馬上下訂收藏XDD

Bonus 金在奐239cm我又笑到不行沒有拍到紀念

只好送幾張飯改圖XDD 在奐阿姐姐是ANTI愛

IMG_0977.PNG

IMG_0973.JPG

 

●Dance Part

其實兩天歌路都差不多應該是一樣的

只是第一天有TT 第二天有Pick me 

嗚嗚我終於看到開朗小狼大跳growl

心滿意足值回票價,另外垃圾話是第一天珍映跟丹跳的New Face

絕對要珍藏!!!!! 內媽恩收給 邱張!!!!!!!!G. H6;.jpg

 

●熱血沸騰Part Never + HOM + BIU

影片版:https://instagram.com/p/BZ_WxuIF8Pr/ 

這三首看完現場沒有人活著吧

再次說真的很值回票價,我看到Never現場可以哭惹5555555

副歌歐欸歐、在奐成雲高音part、帥氣ending 都好棒啊~~~

還有HOM,So take my hands Let's dance~~~ok take my hands!!!!!!!!

我們可以boogie 不只tonight 來everynight (對不起我病了)

最後火火就是致命一擊 對他們也是XDDD

整個汗如雨下連撐傘的力氣都沒有了 (亂接)

 

●便利貼提問

這段我最想提的是第一天丹尼爾跟珍映的 New Face上面提過了XD

沒去現場的一定要找影片然後絕對要珍藏!!!!! 內媽恩收給 邱張!!!!!!G. H6;.jpg

還有第二天的旼炫自己CUE唱七里香 https://instagram.com/p/BZ9M-xpFT-X/

這兩天集到了智聖、大輝、成雲、旼炫、邕 唱歌

在奐撒嬌、在奐跳舞 還有粉紅香腸團團跳很值回票價!!!

 

●Energetic + Always

現場的人體鋼琴,還有在地上往後爬 (再講什麼

忍不住再喊一聲值回票價阿~~~~~~~

這首歌很喜歡成雲Part,覺得很適合成雲

看完見面會忍不住一直回聽這首跟never XDD

Always 第二天邕直接站在我面前唱

我內心感動的痛哭流涕邕神就在正前面阿 (表面還是裝很鎮定

影片版:https://instagram.com/p/BZ9Okz6li-5/

就是這麼近 IMG_3689.JPG

然後第一天大輝哭了..第二天大輝有比耳朵要Wannable唱

有聽到大家一起唱的聲音,很感動

嗚嗚嗚好捨不得結束..........

 

---對每位成員的心得--- (照年紀)

尹智聖:

本人真的笑眼王,感覺的到智聖xi真的很開心

歡呼聲也很大,希望我們隊長壓力不要這麼大

希望他可以知道很多很多人在愛他

不要都自己辛苦還有10位弟弟為他分擔

智聖阿 會一直為你應援的

 

河成雲:

封你中文王,成雲中文真的不錯

期待聽你唱中文歌的一天,也唱個杰倫吧~~

第一天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有點沒有靈魂

很真實的連撐傘的力氣也沒有 (到底要亂接幾次XDD)

也許是因為我在A1 右邊區真的太遠了沒辦法注意清楚

總之很喜歡總是默默努力的成雲,不忘初心的成雲

下次想坐在右邊,把站位右邊的成員內媽恩收給 邱張!!G. H6;.jpg

 

黃旼炫:

明明旼炫就在最右邊,最遠的距離

但我一直接收到旼炫的荷爾蒙費洛蒙各種萌

舞台魅力、歌唱實力、長相聲音對姊姊的心臟爆擊

總之就是魅力爆炸55555555 (瘋癲)

第一天病態美,但看起來真的像隨時會昏厥令人擔心

第二天就活過來了,應該有好好睡飽飽吧 (拍肩)

還有些擊掌PART再說XDDDD

 

邕聖祐:

來人拜託通緝這位先生,邕兩天都一直跟前排飯玩

因為在A1區基本上焦點都是放在邕身上

第一天就聊得很開心了,第二天我坐前排看得更清楚,

飯好像說肚子餓,邕還臉心疼手比要吃飯哦

不可以這麼獨厚特定粉絲阿 (忌妒翻桌

聽附近的Wannable說可能是邕認識的站姐XD

邕也是有照顧其他粉絲啦,只是有對話聊天滿專情在中間的XD

另外我做了黑歷史扇子,可替換式XDDD 

IMG_3695.JPG

我只能說邕似乎有看到點頭+給愛心,因為邕笑起來眼睛瞇瞇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對我

不過我旁邊、前面、前前面都是賴飯,好吧應該真的是翻我牌吧

那時候應該是貼這張↓ 尼爾在被子看邕黑歷史的照片那張XDD

IMG_3696.JPG

 

金在奐:

都當嘿 我離在奐好遠,接收不到在奐魅力

但Never最想聽到的就是在奐高音了 (任務達成)

第二天Always 往前走的part 順毛在奐就在斜前

一開始還沒認出來,因為站位以為是訓,結果是在奐阿

IMG_3707.JPG

好帥氣好有魅力,雖然莫名弟感滿滿 但有近距離看到在奐

滿足滿足很滿足,亂舞在奐其實置入HOM也很好笑,綜藝奐

 

姜丹尼爾:

魅力爆棚,跟旼炫一樣又是什麼蒙萌都滿出來

又溫暖又可愛又帥氣,這人真的是真人嗎

雖然一直是養大型犬的心態在溺愛丹,但真人就是個男人 (噴鼻血)

我理解全世界為什麼替丹尼爾瘋狂因為我也是(吶喊

而且丹很清楚自己魅力在哪靜態笑眼、做反應動態舞蹈魅力唱歌RAP等等都很棒

還有不時跟智聖說悄悄話,跟珍映相視笑都好迷人 (是變態吧)

 

朴志訓:

第二天最後自己出場收藏太可愛了G. H6;.jpg

我覺得志訓這兩天也是有點缺少靈魂(個人看法勿噴)

而且很多都是自己CUE自己,好善良的志訓

在此送主持人一個白眼,連Wink也自己放送咳..

志訓感覺是怕生的,如果沒被cue到都靜靜在那邊

近距離生人感想就擊掌part再說~~

 

朴佑鎮:

被第一天選舉式我愛你們跟第二天反拿麥克風敲到給萌到

而且佑鎮在台灣人氣很高,歡呼聲很大,小虎牙好可愛

也是弟感滿滿的佑鎮,但唱rap低音又很man反差萌

佑鎮也是離我很遙遠,而且膚色黑覺得有點黯淡 (anti愛)

只有這樣短短的心得嗚嗚我下次一定會坐右邊

 

裴珍映:

臉小到不行的珍映,真人實體真的臉好小好小好小

我屬龍霸氣裴總、跳舞New Face 、還有認真回答問題都好可愛

(到底是誰問室友是誰啦拖出去打屁股

然後珍映志訓都是我覺得很有藝人氣質的藝人 (再講什麼XD

希望有人懂我想表達的意思XD

 

李大輝:

大輝感覺有什麼心事,即使第二天大家氣色都變好

但沒CUE到大輝的時候也會看到大輝沒表情扁扁嘴的樣子

第一天也有問大家是不是會一直愛他

當大家回內的時候,大輝表情其實就變了 (想哭的表情)

後來Always也哭了,不知道大輝有什麼心事

但希望他有從台灣飯這邊得到力量,我相信一定有的

急需確認別人對自己的愛,很讓人心疼QQ

希望大輝可以跟哥哥弟弟們說說心事,不要憋在心裡~

 

賴冠霖:

恩其實如果有仔細從上面心得看到這的人

應該就感覺的到我對賴的無感XDDDDDDDDDDDD

對不起我很忠於自己的心情

但因為這一年多他還是在Wanna One裡是WO的團員之一

所以我不會唾棄他、鄙視他、無下限的謾罵他,我會對他冷處理

但WO結束後絕對是不會支持他的^_^

賴本人真的白高(帥不帥很主觀),但當背殺的本錢是有的

難怪很多不動腦的台灣粉絲還是很愛他,顏質正義XD

另外想說因為都在A1區,所以真的被很多賴飯包圍

韓國的、中國的賴飯,其實他的飯都滿客氣的 

聊天勾搭也不會顯無腦,但可能他們不是台灣人吧

所以不懂台灣人糾結的點,最不能接受是某些無腦護航的台灣飯

結論會自踩政治的藝人不配當藝人

 

---應援---

以後在飯圈,可以用你聽過安麗嗎?

改成你聽過最廢聯應(X)獨應(O)嗎?

答案是WannaOne首站,名留青史的最廢應援

為什麼很生氣就是因為當初我還找朋友大家一起集資

結果成果真是廢到無言以對,無與倫比史上最爛

我參加過幾十場演唱會,也有無趣的應援

但沒遇過狂抄襲前輩團、死不承認、不檢討全都推給韓方

還有手幅發錯天、手幅字印錯(也是抄來的)、排字排錯= =

安可失敗手幅失敗、拿成發影片當應援影片的應援站

我的老天鵝~~~~~~~~~

我真的等著看首站怎麼清楚交代20萬的流向

非 常 期 待 !!!!!! 

 

 

---擊掌---

我是第一天10/6號抽到擊掌的再次感謝我的搶票好朋友

因為擊掌是拿到兩百多號,所以坐在椅子上等

等的時候跟旁邊的妹妹拍照聊天,IMG_3700.JPG

並且打算上去要講什麼話,因為第一天旼炫氣色很不好,最後說感想聲音也不一樣

感冒應該滿嚴重的5555所以決定跟旼炫說건강하세요 (要建健康康) 

還有跟大輝說항상 사랑할께 (一直愛你)

然後誇獎珍映美貌 진짜 너무 잘 생겼어요

以及對丹、邕出示應援扇

五個目標 當然是夢一場擊掌只有10秒不到

不過我還是達成了三個還獲得了一個意外的驚喜

 

擊掌順序:

旼炫→佑鎮→在奐→成雲→智聖→丹尼爾→珍映→大輝→志訓→邕→賴

 

1.目標一

一看到旼炫馬上看著他的眼睛很大聲的건강하세요

旼炫:看著我的眼睛+點頭+감사합니다(謝謝)

因為看著眼睛+點頭太衝擊心臟了

佑鎮在奐成雲智聖就這樣遺忘 (.........)

但依稀記得成雲特別嬌小特別白皙XD

 

2.目標二

看到丹尼爾馬上揮我左手的應援扇 (邕扇的背面XD)

IMG_3699.JPG

丹:(傾身看清楚+笑)然後說 阿呼 감사합니다 (傾身看清楚+笑) (傾身看清楚+笑)

對!!!丹尼爾真的看到還給我做反應,丹尼爾真的好暖  謝謝丹尼爾

因為又是一個心臟爆擊所以我想給大輝鼓勵跟誇獎珍映美貌都失敗...

然後志訓應該是我飯過眼睛含水量最高的男團偶像

怎麼可以這麼水汪汪,看到眼睛心都融化了 (到底要融化幾次)

是哪一牌隱形眼鏡,告訴我我也想要無辜大眼QQQQQ

然後也是跟成雲一樣白白小小的XD

 

3.目標三

輪到馬上振作心情,把應援扇翻到黑歷史邕

這次是這面 IMG_3698.JPG

然後跟邕說 내일 봐요(明天見) 邕就笑到瞇瞇眼就擊過去了你到底有沒有看到RRRRRRRRR

不過我很確定最後一位賴冠霖有看到,因為賴冠霖笑著發出了ㄜ呵呵的聲音...

意外的驚喜就是被賴翻牌,因為邕賴的工作人員是推最快的,

所以雖然本來就打算不擊賴冠霖,然後因為被推走就真的沒擊了 ,

可能因為沒擊他,所以他有特別注意扇子才給我反應吧...

朋友說說不定賴是對邕哥哥黑歷史有興趣XDDDD

 

總之擊掌就這樣過去了,夢一場夢一場

去年擊完防彈BTS還會一直嚷嚷今晚不洗手

結果擊完WO回家無意識就先洗手了!!

我都還沒聞阿(???)哪裡有水蜜桃香我感受不到 (抱頭痛哭)

總之我覺得我的心很平靜,可能賴真的是太意外驚喜了

最不想得到反應的卻給我最大最明顯的反應

(淚奔

然後我真的很難過我沒跟大輝珍映說到話

珍映還是我的本命之一嗚嗚嗚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

 

BTW 其實我也沒辦法記那麼清楚,是擊掌前冒著被轟出去的危險

把手機放在褲子口袋開了錄影,所以有錄音錄下來才可以回想

因為這實在是非常不好的行為,真的會被轟出去

所以好孩子不要學...我再也不敢了 (跪下)

我會把這影片內媽恩收給 邱張!!!!!!G. H6;.jpg

 

 

---戰利品---

IMG_3704.JPG

因為已經沒有排隊拿小卡的體力,連撐雨傘的力氣也沒有 (成雲撒啷黑)

所以這次都直接花錢買,不過也沒亂買,買了三把透扇(這樣還沒亂買)

IMG_3705.JPG

跟一個立架海報但那展架根本尺寸不合,媽媽我被騙了啦

還是有知道怎麼立的歡迎告訴我,卡貼是之前在小17場買的

 

※我得到貴人指點,是我誤會那個架子了,對不起

它是有彈性的,所以我成功把尼爾立起來了已哭

IMG_3708.JPG

 

還有新朋友送的丹尼爾手燈 (痛哭流涕)

迷妹真的都很好相處,我愛迷妹,迷妹萬歲

-------

因為明天(今天)就要下台中繼續玩三天兩夜

我怕回到現實世界跟現實朋友玩就會忘記當迷妹的熱血心情

所以趕出這篇後記,花了四小時的時間

嗚嗚嗚 希望大家不棄嫌,祝大家雙十連假愉快

 

►延伸閱讀:

2016 BTS 花樣年華 擊掌心得

 

 

arrow
arrow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